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V260L特价优惠价格合适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17日 14:4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2-09-13 至 2022-12-31

  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 ↓

  新款奔驰V260L分别有哪些款式:奔驰V260L平顶无隔屏七座,奔驰V260L平顶有隔屏七座,奔驰V260L高顶无隔屏七座,奔驰V260L高顶有隔屏七座,奔驰V260L平顶四座,奔驰V260L高顶四座。每款奔驰V260L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奔驰v260L,新车型提供一种排量2.0T轻装出行系统,穿越城市大街小巷省油动力够用。(详情报价底下咨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

  这款奔驰V级商务车高雅奢华氛围不必多言,实车感受比图片视觉来得刚好,有机会可以线下体验。

  座椅方面,采用的是NAPPA打孔真皮定制航空座椅,头枕、要背、腿托多项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齐全,还有超长的电动腿托、腰托、肩托,符合人体工程学,超级舒适。扶手处的液晶屏就可以控制座椅的各项功能,扶手下方设计无线充电装置,出门着急忘记带充电线,也不慌了。是不是很贴心呢。

  空间格局方面,奔驰V260L应该是最具优势的了,3400mm的轴距,中排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宽裕,娱乐方面,29.5寸液晶电视,带网络电视、环绕音响,配上宽大厚实的航空座椅,体会到堪比家庭影院的享受。

  第三排座椅舒适性也跟中排航空座椅相当,真皮触感舒适,座椅略微凹陷的设计,软硬度适中,即使是长途乘坐也不容易累。二、三排座椅平躺成大床,居家休闲足够体贴,宜家宜商真不是白说的。

  全线接受预定!现车充足,欢迎咨询

  24小时客服热线:400960939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