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加版路虎卫士110七座越野车价低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10月09日 10:3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配置:20寸轮,全景,手动加热第三排座椅,三区气候控制,带后冷却辅助系统,14向冷热记忆前座椅,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无钥匙进入,高级LED大灯,带标志性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前雾灯,紧急制动,3D全方位车身摄像头,巡航控制和限速器,驾驶员状况监视器,车道保持辅助,360⁰泊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与自适应限速器,涉水感应

  选配:寒冷气候包:加热方向盘、加热挡风玻璃、加热清洗机喷嘴、大灯清洗

  家庭包:3区气候控制、空气质量传感器、机舱空气电离、手动加热第三排座椅

  空气悬架包:电子空气悬架、自适应动态、自动大灯、黑色对比车顶、探险车顶行李架

  黑色外包装:纳维克黑色格栅酒吧、Narvik黑色引擎盖刻字、Narvik黑色尾门刻字、Narvik黑罩方格板、车身颜色的车门把手

  购车热线:17695591999(同号微信)钟经理

  新款路虎卫士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新颖,两侧大灯组方正犀利,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流畅,贯穿前后,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圆角方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2022款路虎卫士技术让用户可随时观察车身周围情况,同时车辆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除了传统的座椅布局,新车提供前排三座椅选项,其中第三个座椅位于驾驶座椅和副驾驶座椅的正中间占用了中央扶手的位置,不知道坐在中间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2022款路虎卫士基于MLA纵向模块化架构铝制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卫士,抛弃了老款车型的非承载是车身,而是采用了全铝车身整合式承载车身结构。其车身强度相较一般的承载式车身提升了10倍,相较优秀的非承载车身提升了3倍。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7695591999(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