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奔驰GLE53加版天津现车蓝色112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2年10月17日 11:5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GLE53 国内门店现车很少,带“独家激情蓝”外观更是独一无二,前脸采用奔驰AMG家族特有的直瀑式竖中网,尺寸宽大,上窄下宽,略带侵略性的造型凸显GLE53 作为AMG车的霸气

  饱满的前脸两边是几何多光束大灯,这在中规车上是没有的

  ,这款车上是标配,同样是GL系列,与GLE 450 无论是外观质感还是设计特色上都有些差距。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这款车选配了AMG暗黑套件

  ,它的前唇AMG包围变成了亮黑色,后视镜外壳、行李架以及尾喉外壳都是高端亮黑色,相比与原本的纯钢色,质感瞬间提升了几个档次,时尚与运动感十足。

  车尾特有的四出排气设计,这在普通的GL 系列车型上是没有的,4个排气均镀了亮黑色外壳并带有AMG刻字,另外排气系统还带有声浪功能,打开阀门,澎湃轰隆的声浪,开在大街上绝对是“最靓的仔”。

  作为一款AMG性能车,22款加版奔驰GLE53 带3.0L 直列六杠发动机,经AMG调校,达435匹最大马力,5.0秒百米加速;TURBO 涡轮增压4驱可以独立后轮驱动行驶,体验一下神龙摆尾的快感。

  AMG性能方向盘由纳帕皮包裹,镀铬条装饰,上面带多功能单元按钮和两个GT快捷键,多重运动模式转换,底盘升降和悬挂以及防侧滑、自动启停等都在这里 ,满足快速精准的动态驾驶。

  22款加版奔驰GLE53新车内饰沿用新一代奔驰GLE的造型设计,采用最先进的12.3英寸双大屏设定,大屏内置MBUX系统;中央扶手带无线充电 、杯架、银色按键能调节底盘升降、排气系统以及声浪阀门开关。

  我们可以看到室内上门板以及中控有“金属色拉丝内饰”,座椅采用了nappa 皮和翻毛皮双拼,前后排座椅都带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还多了快速加热、通风和按摩,还有加热上门板和扶手等,这些在中规车上不可能同时拥有。

  整车还配了抬显、后排隐私玻璃、电吸门等加版独有的配置。如果是同等配置在卡宴S上售价达160多万,足足贵了几十万,如果是你会怎么选?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