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福特野马2.3T给力大促20余万起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13日 09:3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福特野马  黑/黑  配置:2.3T 10速变速箱、独立后悬架、主动降噪、车身同色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自动前大灯、地垫、智能卡、一键启动、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AM/FM单碟CD带6扬声器、USB插口*2、手动调节前座椅、布制座椅、日间行车灯、LED大灯、LED前驻车灯、LED尾灯、前机盖排气口、倒影、双排气、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胎压监测

  101A(18寸黑色高光泽轮毂、235/50R 18 BSW全赛季(A/S)轮胎、SYNC®3 增强语音识别通信和娱乐系统、8英寸的液晶电容触摸屏、carplay及安卓连接系统、远程启动系统、电眼、9扬声器立体声音响系统、车身同色后备箱扰流板、双区空调、布制座椅、6项电动座椅、拨片式驱动模式选择)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022款福特野马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美式肌肉车的经典之作——福特野马车型。

  2022款福特野马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成果活动倾向盘,布局计划让驾驶者感触感染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日常。不但仅是舒适。软质仪表台不会毛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织物座椅均可以用细致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个按键,每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

  2022款福特野马内饰上主要升级的地方其实只有真皮座椅,其它很多内饰板用的还是硬塑料。福特野马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控屏进行操作,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