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全新配置火爆促销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13日 09:1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配置:22英寸14辐轮 全景天窗 抬头显示 雷测 倒影 车道偏离提醒 盲点辅助 38英寸显示屏 AKG19扬声器 12向前排座椅 前排加热通风座椅 无钥匙进入与启动 遥启 LED大灯 脚感电尾门等  运动套件,棕色菱形格座椅,旅行包(空气悬挂,电吸门,迎宾灯),发动机缸体加热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保险杠,优雅而神秘。后保险杠更加光滑,与四四方方的行李舱门配合完美,显得十分庄重。尽管凯雷德共享了通用旗下其他几款全尺寸SUV的平台,但是它拥有自己的外观,与众不同。

  凯迪拉克凯雷德让人惊艳的还不仅仅是“大”这一个特点,车身的设计也同样威武大气,尊贵的凯迪拉克车标镶嵌在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中间配合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并带有珠宝感设计前大灯,分外闪耀,霸气于外。

  凯迪拉克凯雷德国六现车新车的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三款液晶式的屏幕式亮点,左边7.2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燃料消耗等信息,中间14.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右边16.9英寸的中控屏。此外,高配置的车后排还配备了两个12.6英寸的触摸式娱乐屏幕。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