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现车956万增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13日 09:5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1-13 至 2023-01-31

  全新劳斯莱斯 幻影加长 现车 958万增值 外观:钻石黑 内饰:阿玛尼亚克棕-黑 木饰:烟熏桉木 选配:22寸全抛光轮毂 长双腰线-金 石板纹理画廊 Bespoke定制内饰 前排座椅通风 后排中央固定2座航空座椅 座椅滚边-黑 座椅缝线-黑 RR头枕刺绣-黑 后排窗帘-黑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2022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巨大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比第七代幻影的位置更高,“欢庆女神”的位置也随之高出约半英寸。另外,相比垂直方正的老款幻影,新的进气格栅有了倾斜角度。同时,进气格栅首次与环绕于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的不锈钢饰条融为一体。这些小的细节调整,让第八代幻影的车头更加整洁、简约、现代和清晰。

  劳斯莱斯幻影后排商务座椅,有的人说这辆车的后排看起来没有很多古思特的内饰豪华,可能这只是视觉上的错觉而已,只是这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饰色调上较为年轻一点,因此给人感觉不如以前是劳斯莱斯的内饰豪华,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豪华车讲究的是配置。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