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奔驰GLS450年后降价大促销热卖中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1月29日 09: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3款奔驰GLS450 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23款奔驰GLS450内饰选材不必质疑,对得起奢华品牌的工艺和匠心设计,大面积的真皮包裹,手能触及到的地方更给人带来极好的舒适感。缝线工艺的真皮仪表台对整个内饰的奢华度提高非凡,高配车型还可以选实木斑纹面板,会让整车显得愈加沉稳大气。

  2023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2023款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12.3英寸的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2023款奔驰GLS450三排七座设计同时还有三排六座设计可供选择,超过三米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超大的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同时2023款奔驰GLS450第排座椅也支持前后调节,这也是老款GLS所不具备的。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