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现车198万起可分期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04日 16:1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美规雷克萨斯LX600 绿/黑  配置:7座,高级版(抬显),雷测,环影,外观包,内饰升级包,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冰箱,马克莱文森音响,轮毂锁,地毯,货物网,钥匙套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2款雷克萨斯LX600整车外观具有了更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在车身侧面该车使用了更加平直而且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再加上尺寸更大的多条幅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和最新样式的贯通式后尾灯,可以说整车在细节设计方面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感,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和大气。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的简洁大气,采用了上下双中控屏幕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分布清晰,并且采用了银色的镀铬材质进行点缀,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出自丰田汽车最新的生产平台,并且搭载了最新的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达420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超过660牛米的扭矩输出,再搭配四驱系统和10at自动变速箱,让新车拥有卓越的动力表现,这也是众多车迷为之着迷的原因之一。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