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现车特惠价格触底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07日 10:1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平行进口奔驰、宝马、丰田、路虎、劳斯莱斯、宾利、雷克萨斯等豪华汽车品牌的高端汽车的公司,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车型:22款墨版雷克萨斯LX600豪华版

  颜色:黑/黑

  致电咨询:15022746655 高经理 微信同步

  配置:7座,天窗,底盘升降,后娱,雷测,抬显,电吸门,马克莱文音响,22轮,环影,电尾门,座椅记忆,前后座椅加热通风带扶手,方向盘加热,电动方向盘调节带记忆,发光标志,LED自动雾灯,Led尾灯,四驱空调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设计上霸气十足。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七条幅的镀铬装饰,比老款雷克萨斯LX570提升一大截。两侧配LED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的效果有点儿“耐克标”的样子。银色的金属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上,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年轻又大气。

  22款雷克萨斯LX600整车外观具有了更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在车身侧面该车使用了更加平直而且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再加上尺寸更大的多条幅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和最新样式的贯通式后尾灯,可以说整车在细节设计方面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感,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和大气。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的尺寸达到5100mm,标准版7座布局。但经销商透露说,这款起步级车型配置就很良心,日常用车足够,不额外再加装备也可以。而从之前得到消息看,新车首次采用上下双屏设计,12.3 英寸+ 7 英寸的双屏组合,增加车内科技感和实用性。致电咨询:15022746655 高经理 微信同步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不仅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得到了提升,而且还拥有全新的精致化中控台以及最新样式的高科技配置,尤其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再加上2850毫米的车身轴距,保证了这款车拥有非常出色的乘坐体验。致电咨询:15022746655 高经理 微信同步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的内饰加入了更多彰显豪华、科技的元素,例如首次引入的中控台双屏设计,同时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显示,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数字化氛围。此外,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量的撞色皮质覆盖,并保留一部分实体按键,其细节部分的设计十分精致,与同级别的BBA车型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致电咨询:15022746655 高经理 微信同步

  雷克萨斯LX600最直观的体现在尾部,LX600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种设计不仅能够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同时还能够使整车气场变得更加强劲,让人过目不忘。22款雷克萨斯LX600非承载式的车身形式依旧得以保留,同时新车还优化了前后悬架,采用AHC主动高度控制和AVC自适应可变功能,以确保兼顾公路和越野环境的驾驶。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保时捷、进口丰田、雷克萨斯、道奇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5022746655 高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正对门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