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墨版奔驰GLS63天津港现车215万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07日 17: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奔驰GLS63前脸底部的包围非常有性能感,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中间的位置呈梯形的造型,底部采用了铲形设计。

  22款奔驰GLS63全新中网设计非常霸气,竖条的镀铬装饰也是AMG独有的特性。采用了奔驰家族一贯的大气沉稳风格,AMG专属的进气格栅十分醒目, 镀铬材质垂直百叶窗造型让人一眼便可认出他就是AMG。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中间的位置呈梯形的造型,底部采用了铲形设计。     22款奔驰GLS63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2022款奔驰GLS63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

  奔驰GLS63家族化的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方向盘的两侧采用了打孔装饰,看上去很有性能感并且很豪华。新车的内饰装饰了大量的氛围灯,前侧的扶手上也配备了氛围灯。新车采用的是连体式大屏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以及前侧地台上的面板装饰也很显豪华感。

  22款GLS63内部还填充了大量的银色饰条,内部的灯带被刻画的很讨巧,点亮之后,将会发出靓丽的光芒,直接运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进口奔驰GLS63 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22款GLS63内部还填充了大量的银色饰条,内部的灯带被刻画的很讨巧,点亮之后,将会发出靓丽的光芒,直接运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22款加版GLS63AMG 黑曜版 6座船长座椅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曹义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