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福特猛禽现车甩卖本月购车送豪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09日 16: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配置:22款福特F150 3.5TRaptor 猛禽 高配

  配置:17轮,全景天窗,FOX Performance避震器 带踏板驾驶的越野巡航控制 远程启动 3.5LEcoBoost高性能发动机450HP 7种驾驶模式(正常。运动。牵引。湿滑。沙地。雪地。岩石和低速模式) 自动启动系统 带分动箱的四轮驱动 带Panhard杆的5连杆后悬架 136L油箱 带SelectShift的10速变速箱 TORSEN前差速器 后斗涂层 涉水设备 电动后视镜 带除雾 电动折叠等 带Raptor图案的踏板 自动远光灯激活的大灯 带隐私玻璃和除雾器的电动滑动后窗 拖车副车辅助专业版 LED雾灯 高度调节和动态弯曲技术的LED大灯 雨量感应雨刷 双区温控自动空调 带记忆的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 8向电动乘客座椅 带记忆的电动可调踏板B&O音响18个扬声器带低音炮 真皮加热后座椅 360°环车影像 无线充电 6气囊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带倒车摄像头和传感器的倒车制动辅助 自动紧急制动和预碰撞辅助 自适应巡航等 前排通风加热座椅

  比中规4S店版置配‬多了:33匹马力、博华格‬纳4A能智‬四驱模式、前桥托森差速锁、拖车反控向‬制、后排椅座‬下方储物盒、中网3个小黄灯、雾灯、前后轮眉示宽灯、隐私玻璃、后玻璃小开窗‬启、广角摄像头、钢制越野脚踏板

  22款福特猛禽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2022款全新福特猛禽外观颇具动感,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性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能力和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如果你爱好探险和越野,那绝对不容错过,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2022款全新福特猛禽尾门和引擎盖黑色贴花,电尾,涉水设各,电动后视镜带除雾器,防炫目,定向灯,记忆带折叠,TORSEN前差速器,360°照明,常隐私玻璃和除雾器的电动滑动后窗,拖拽包,RATOR17寸铝轮,猛禽单双排气口,120v400W电源插座,拖车停车辅助,LED雾灯,高度调节和动态弯曲技术的LED大灯,雨量感应雨刷,8向电动乘客座椅调节,带记忆的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前部皮革船长座椅。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