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三菱帕杰罗3.0/3.8分别配置最低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09日 17: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2-09 至 2023-09-08

  天津众诚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22款三菱帕杰罗v93依然遵循着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粗犷的硬汉风格也被继承了下来。单从外观角度出发,三菱对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确实不如同级别车型那样时尚,但作为军工品质产物,这一点瑕疵还是可以忽略掉的,而喜欢硬朗作风的消费者,帕杰罗就更对您的胃口了。

  配置:2022款 帕杰罗V93 国六

  22款帕杰罗v93 低配 33.98万 高配35.98

  配置: 3.0,V6 ,金标,超选四驱 ,天窗 ,镀鉻饰条,镀鉻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感应大灯,雨量感应系统,远光自动切换,冰箱,10英寸智能导航 等……

  高低配区别:织物座椅/真皮座椅 ,碳纤维内饰/桃木内饰 ,主驾电动座椅/主副电动座椅,脱钩,4气囊/8气囊。

  22款三菱帕杰罗V93内饰方面,以实用为主,采用了双炮筒式指针式仪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尺寸不大,上方还有一个小的屏幕,用来显示车外温度、海拔、方向、油耗等等信息。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式的操作,换挡区域很简洁,换挡杆为机械式设计,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和木纹饰板的覆盖,从而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22款三菱帕杰罗v93入门级使用了3.0升6G72 V6发动机,前期进口到国内的V73就是用了这款发动机。3.5升 6G74 GDI汽油直喷引擎也继续为第三代帕杰罗效力,但由于国内油品,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并不常见。柴油动方面,原来的4M40由4M41所取代,排量增至3.2升,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390N?m。后期,6G74变为3.8升的6G75发动机,但因为前期的GDI技术并不稳定,6G75并没有使用GDI技术。帕杰罗V77就是使用了这款3.8升发动机。

  22款三菱帕杰罗v93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00mm,轴距达到2800mm。通过性方面,该车具有235mm的离地间隙,最大接角为 36.6°,最大离去角为25°,通过角为22.5°,涉水深度达到700mm,爬坡度达到45°。在2020款车型的基础上将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增加了“山猫”主题元素,进一步彰显了新车强大的越野性能。此外,新车依旧搭载3.0L V6发动机,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

  本人从事平行进口行业已有10年之久,作为一名销售顾问,可以帮助您了解各大车型,港口行情,国外发车成本与货源,给您解答平行进口车的疑问!用最热情的态度来服务与您,用最专业的知识,来解答您的疑问,用诚信,绝不辜负您的信任!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