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宾利飞驰港口报价 典雅泰然自若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0日 16:0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车型:22款宾利飞驰;

  价格:260-435万,首付78万元,详询底价,请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添加微信了解;

  状态: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

  配置:

  寒冰白/马鞍棕

  旅行包 (夜视系统、抬头显示、ACC等)

  城市包(环影、倒车预警等)

  舒适包

  21轮

  氛围灯包

  全景天窗

  旋转显示屏

  升降立标

  木纹内饰

  红色对比刺绣

  鹿皮顶

  22款宾利飞驰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翻天覆地的,直瀑式的中网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劳斯莱斯经典的帕台农神庙,新增的可回收式“Flaying B”的立式车标,和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有经典的四圆灯再强调着它的宾利身份。在外观上,全新飞驰无疑拥有了劳斯莱斯级别的强大气场。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22款宾利飞驰内饰造型协调,采用新设计的香槟杯式座椅。如果选配 Mulliner 驾驶套件,还可以选择新的立体式菱形真皮格纹,将复杂的绗缝和精美的纹绣完美融合在一起。直纹胡桃木饰面为水平纵切纹理,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阔敞亮。

  22款宾利飞驰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22款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跑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22款宾利飞驰动力方面搭载一台4.0T 550马力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最大功率404kW,最大扭矩770N·m,前置全时四驱,动力性能相当优秀,满足各种路况,搭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减震降噪功能明显,进一步增加乘坐舒适。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