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GLS450现车升迈巴赫GLS600内饰同款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2日 09:4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车型:GLS450升迈巴赫GLS600内饰同款

  标配:4座,全景天窗,20轮,雷测,二排遮阳帘,5区空调,轮毂锁,魔术雨刷,镀铬,踏板,DC5舒适套件(客舱隔热层,前挡风红外线反射膜,侧窗带隔音和红外线吸收膜)

  改装后:

  我们采用奔驰原厂核心配件多达40余件,

  标配压缩机冰箱

  原厂无线充电器

  原厂氛围灯头

  红酒杯固定支架

  奔驰原厂头枕

  奔驰原厂靠背骨架(坐椅通过3c认证)

  奔驰原厂滑道总成

  迈巴赫1比1后,储物箱

  *柏德头层牛皮配超纤皮料*

  迈巴赫1比1腿托

  迈巴赫12项开关

  质保三年,无损安装

  注:改装产品都有国家三包政策(电子产品一年售后保修)

  2022款奔驰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 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 ,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奔驰GLS450车型的品质始终如一,值得信赖。

  22款奔驰GLS450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全新设计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

  22款奔驰GLS450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奔驰GLS450车内空间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2,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二排电动折叠。轻轻松松进入第三排。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22款奔驰GLS450内饰的设计对得起奢华品牌的工艺和原料,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让手所触柔软舒适。缝线工艺的真皮外表台对整个内饰的奢华度提高非凡,高配车型的实木斑纹面板会让整车显得愈加沉稳。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保时捷、进口丰田、雷克萨斯、道奇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582223576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