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丰田霸道4000GXR迪拜版第1批国六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2日 10: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2-10 至 2024-05-24

  2023款霸道4000  GXR 迪拜版

  丰田霸道4000GXR 白米配置:天窗,265/55 R19 铝轮毂,150 升油箱,后挂带壳备胎,车身色电动后视镜,尾翼,一体式行李架,LED 前雾灯,前后电眼内部特征: 三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冰箱,皮质方向盘,织物座椅,9 英寸导航屏幕,6 音响,多功 能方向盘,苹果安卓系统,手动大灯调节,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安全特征:7 气囊,主动牵引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坡道辅助,托森中差速锁;

  23款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非承载车身加上后整体桥,面对交叉轴和炮弹坑时大部分时间4个车轮都有附着力。

  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3款霸道4000新车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

  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