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四驱XSE25周年版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2日 10: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2-11 至 2024-09-13

  2023款丰田塞纳 2.5 油电混合 四驱 XSE 25周年版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3款加版赛纳25周年纪念版,四驱XSE,25周年纪念标识,熏黑尾标,打孔皮座椅。

  25周年纪念包:反向自动倾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镜,驾驶员座椅记忆系统,自动调光侧视镜,水坑灯,通风前排座椅,第二排奥斯曼座椅带腿托,电动方向盘调节带记忆功能,LED雾灯,12个扬声器,JBL Clari-Fi音响系统,后置摄像头垫圈,广角备用摄像机,带指示灯的Qi兼容无线充电托盘,120V/1500瓦附件电源插座(控制箱:1个,右切边:1)。

  丰田塞纳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方向盘上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

  2023款丰田塞纳的车尾部分多条线条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丰田塞纳可以说是一款全新的宽体车身家用7座mpv 该车在车内空间方面非常宽敞,在动力方面,这次新款车型全系采用了2.5升混动系统发动机,从而让这款全新的丰田家用7座MP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得相当给力。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