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路虎卫士四门高功率版配置最低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2日 16: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2-12 至 2023-10-12

  路虎卫士90前脸轮廓线条分明,高耸的发动机盖,与雕刻式的格栅及许多的工艺细节,构成强大的视觉气场,让整车拥有压倒一切的能量感。完美的车身比例和极具辨识度的车身轮廓,是路虎卫士醒目外观中最为突出的记忆点。尤其是极短的前后悬设计,高低适宜的离地间隙、沉稳有度的方正造型及挺立硬朗的尾部设计,让路虎卫士90呈现出有如经典卫士那样的力量感和坚固牢靠的感受。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得益于先进的电子架构和化繁为简化现代设计理念,搭载于路虎卫士90上的InControlOS 2.0信息娱乐系统,围绕操作便利性而设计,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简洁明了的操作界面大幅提高了人机交互效率,可减少高达50%的操作步骤,为驾驶者带来更优质的人车合一感知体验。SOTA在线升级功能可确保车载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时刻同步至最新软件版本,全车包括制动系统、底盘系统和发动机等16个核心电子模块可以实现高效远程更新。前瞻的互联服务、车辆软件功能、数据驱动的技术,以及伴随整个车辆使用过程中,客户所能随时体验到的全数字化便捷服务促成了路虎卫士成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心中的理想选择。

  配置:五座 ,寒冷气候包, 空气悬挂包, 高级金属漆 ,黑色外观包 ,脱钩 ,22寸黑五幅轮毂, 高性能轮胎 ,全尺寸备胎,12项座椅调节, 前后排座椅加热 ,三区空调 ,媒体后视镜 ,空气净化系统 ,11.4寸大屏 ,全景天窗, X- Dynamic徽章 ,X- Dynamic座椅,标签及双色内饰拼接, 环车影像 ,车道保持及停车辅助 ,标志性DRL ,高级LED大灯。

  全新23款路虎卫士拥有超凡卓越、引领潮流的现代设计理念及驾驭全地形无所不能的技术,它将帮助路虎品牌继续强化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无可撼动的传奇地位。至此,以“极致性能”为产品核心的全新卫士家族,与“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以及“精工奢华”的揽胜(配置|询价)家族一起构成路虎品牌完整的豪华全地形SUV拼图。

  全新23年款路虎卫士基于路虎全地形SUV平台D7x打造,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来打造车身,相比传统的钢制车身,能做到质量更轻、体积更小。D7x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最大抗扭刚性达到了30,000牛·米,强度是普通非承载式车身的10倍,较好非承载式车身的3倍;同时,D7x坚固车身架构还能兼顾到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和运动性特色,满足特殊路况的应对要求外,也能优化行驶时的乘坐感受。

  全新23款卫士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含外挂备胎)/2008/1967mm,轴距3022mm。换代后的路虎卫士保持了硬派SUV具备的设计语言,不过新车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全新的承载式车身,虽然相比老款的非承载式车身少了些许野性。

  全新23款路虎卫士基于MLA纵向模块化架构铝制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卫士,抛弃了老款车型的非承载是车身,而是采用了全铝车身整合式承载车身结构。其车身强度相较一般的承载式车身提升了10倍,相较优秀的非承载车身提升了3倍。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