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奔驰S580清仓处理 性价比爆棚车型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3日 15: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平行进口奔驰、宝马、丰田、路虎、劳斯莱斯、宾利、雷克萨斯等豪华汽车品牌的高端汽车的公司,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商务车展位:

  客户合影:

  在德系三强中,象征着技术与豪华天花板的D级车之间的竞争向来都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从来没有停止过。前不久,随着奔驰在官网打出“引领天下之势”的标语后,全新奔驰S级正式呈现在我们面前,它不仅沿用了端庄大气的外观,同时在豪华感营造方面也有了不小提升,而这对于“大佬”们的品味来说,全新奔驰S级这才是豪华该有的样子。

  外观:端庄大气外观上 外观上,全新奔驰S级整体气场依旧强大,盾型前格栅内部配备略微粗壮的镀铬饰条,同时保险杠底部的运动包围以及两侧导气口同样配备了镀铬元素,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力。车辆侧面造型简洁修长,同时全新奔驰S的车身腰线也比老款车型更加干练。在尾部,车辆造型同样稳重,作为一款D级车不需要太多的修饰就能展现出自身的气场。 销售经理:15022746655 高经理(微信同步)

  22款奔驰S580内饰中控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凸显出了简约的设计感。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当然是无须质疑,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用上了皮革包裹,配合带263个LED单元的动态氛围灯进一步升华了内饰氛围感。AMG Line的方向盘通过对造型的重新雕塑,变得更加立体。 销售经理:15022746655 高经理(微信同步)

  该系统还能通过摄像头和算法来学驾驶者意图,例如挥手开启天窗、向后转头打开遮阳帘等。在其他方面,该系统还支持常见的车载APP、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等。在音响方面,该车依旧配有我们熟知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22款奔驰S580二排空间超大,MBUX智能板电脑可独立超控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一系列功能,高配版还可以选到带流线装饰的钢琴漆饰板,四座的行政座椅带腿托,带中央控制台和小桌板。 销售经理:15022746655 高经理(微信同步)

  22款奔驰S580搭载4.0T发动机,最大马力503匹,最大功率370,最大扭矩700,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5288,宽1953,高1504,4门5座,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最大容积84升,双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保时捷、进口丰田、雷克萨斯、道奇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5022746655 高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正对门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