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日产途乐阿曼达5.6L 纯进口76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4日 16:1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更多咨询请致电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想了解更多优惠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20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将车身尺寸也进行了调整,在长宽高分别做到了5140*2080*1960mm的车身上。20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所拥有的轴距也达到了3米多,整车重也达到了2.7吨,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相比之下,整整要比普拉多大一圈,而它所拥有着28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600mm的涉水深度,几乎可以胜任任何路况。

  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的内饰整体风格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以浅色色调为主,营造出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新车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蓝牙车载免提系统等等。精致的做工,加上轻质铝以及实木点缀,把豪华,舒适,宽敞展现的淋漓尽致。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20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二排空间实在大的是没有天理,因为途乐超长轴距3.075米的长度,比兰德酷路泽长出22.5厘米,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这意味着更宽敞,更舒适的内部空间,能够在第二排跷二郎腿的,恐怕只有途乐和路虎揽胜加长版的了可以已之相比了,后排座椅舒适度更是像一个移动的大沙发。

  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动力配备上搭载了一台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3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强劲,超车从容。高速上很有力,提速毫不含糊。

  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 2。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3。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4。本公司美规,加版,墨版,中东,欧规,路虎,丰田,宝马,奥迪,宾利,劳斯莱斯,奔驰商务车全系现车销售,车型种类齐全,独立展厅库房,海外直采每月80台以上提供客户接送服务诚信经营。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