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福特烈马2.0T现车26.5万颜色齐全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8日 13: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墨版烈马 2.0T 色全 现车手续齐白色 黑色 黄色 蓝色 银色 红色配置:8速变速箱 、方向盘换档拨杆、自动启停系统、越野悬架、可阻断差速器、电动助力转向、自动紧急制动防撞辅助(带行人检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营地室外照明系统(后备箱)、盲点监测、BO音响 、6.5英寸数字仪表板、胎压监测 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器、9气囊、座椅加热、远程点火、旋钮档把、110V/400W电流转换器 、17英寸(235/65R17全地形越野轮胎)7种地形模式( 正常,节能,运动,雨滑,泥沟,沙子,岩石爬行)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072066353 小袁

  2022款福特烈马有着他独特的魅力,彪悍硬派的美国车前脸一定是方头,并且一定要搭配圆灯才行。设计者和拥有着都明白,拥有烈马的人谁会在乎这些,发动机和操控才是他们的追求。

  2022款福特烈马内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主次分明且有层次感,用料也厚实,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的设计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按键布局合理,档把设计精致,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2022款福特烈马座舱技术和底盘下的硬件一样令人满意。这款SUV配备了福特最新一代的Sync4信息娱乐技术,如果您指定了高亮度或高亮度设备包,则可升级至12英寸的超大中央显示屏。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Alexa与亚马逊语音助手的集成也是标准配置。

  2022款福特烈马新车还提供了16/17/18三种尺寸的轮毂可选,基础版车型为255 70/R16的全季轮胎;顶配车型预计装备315 70/R17的M/T越野轮胎。车身的离地间隙最高可达294mm,涉水深度高达850mm,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是29°和37°,数据非常可观。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072066353 小袁 天津博奥海通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 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下方电话同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奥海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中电物流

  经销商电话:小袁 13072066353 与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