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现车可分期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18日 14: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20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全尺寸SUV的凯雷德,外型非常庞大,看上去有一种压倒一切的气势。凯雷德的身高就接2米,长度超过5米,宽度更是突破了2米,除了大就是霸气。前脸,继承了ESCALA概念车的星爆式前进气格栅,与简化的大灯组相互融合,整个前脸的气场、格调十分霸气。侧面,大繁至简的车身线条延伸至尾部,非常大气,同时搭配悬浮式车顶、车顶行李架、红色刹车卡钳,让整车看上去更加霸气,力量感十足。搭配22英寸的合金轮毂搭配,动与静之间,再现新美式霸气的格调。尾部,电动尾门是标配功能,最有看点的依旧是尾灯组造型设计,垂直条形设计,黑夜点亮效果更加吸引人,与双边四出式排气布局设计,整体尾部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

  20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现车 汽油柴油,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全国上牌,老板朋友们文章只是简单介绍,更多购车咨询请致电:贾经理18722382239(电话同微信)

  新款凯雷德的内部布局经过精心打造注重细节,以奢华面料、一系列的高科技创新奠定了基调。内饰的豪华程度可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最顶级的材质提供细腻触觉和精致观感。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可加热,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可由三排乘客分别控制温度。仪表盘以业界首创的曲面OLED驾驶显示屏为主,它由三个弯曲的 OLED 显示屏组成,这些显示屏相互叠加,形成一个 38 英寸的酷炫组合数字空间,其中一些用作驾驶员的仪表盘,而其余的则投射 CUE 信息娱乐系统,科技感十足。

  在空间方面,凯雷德拥有超过3米长的轴距和独立的后悬架,第三排腿部空间可以提高 40%。同时全车标配真皮内饰、12 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第一排和第二排加热座椅功能、全景天窗和 36 个扬声器的 AKG Studio Reference 音响系统等等,提升了你在长短途通勤中的乐趣。后备箱可以提供722-3426升的收纳空间,基本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凯迪拉克凯雷德,搭载标准 6.2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420 马力,巡航时可关闭一半气缸以节省燃料;还提供涡轮增压柴油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均标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凯雷德采用独立的后悬架,有助于提供平稳的行驶。同时搭配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空气悬架,该阻尼器使用计算机控制的减震器。WLTC综合油耗为12L/100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8722382239贾伟,18722287778 贾伟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