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丰田红杉5.7TRD PRD版报价行情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1日 11: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平行进口奔驰、宝马、丰田、路虎、劳斯莱斯、宾利、雷克萨斯等豪华汽车品牌的高端汽车的公司,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联系人电话:15022746655 {同微信}高经理

  越野车在国内虽然比较小众,但是依旧有许多经典越野车型的热度非常高,比如说丰田普拉多等等。这些车甚至出现了加价也难买到的现象,由此可见,国内喜欢越野的消费者还是非常多的。但是同为日系越野车,跟丰田普拉多对比起来,丰田旗下的另外一款越野车型所带来的热度并不是特别高,它就是丰田红杉,甚至有很多车友都没有听说过这款车的名字。虽然如此,但是丰田红杉的表现确实是可圈可点的。

  配置:22款红杉5.7 TRD PRD版,七座,天窗,两驱四驱自由切换,中央差速锁,LED大灯,LED雾灯,8气,BBS磨砂黑轮R18,FOX减震,熏黑运动中网,平横杆加粗,黑色行李架,JBL音响,多种驾驶模式,雷测自动跟车,驾驶辅助包,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卡,真皮,大屏,三驱空调,前座椅加热,二排航空坐椅,三排坐椅电动,后窗电动开启,电尾门,拖车包,隐私玻璃,钢踏板。电动折叠后视镜可加热,轮毂锁

  首先丰田红杉的热度之所以不高,就是因为它的块头实在是太大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块头车型,所以油耗也是相当的惊人,也就是大家所常说的“油老虎”。再加上这款车并没有进行国产,不管是进口税还是排量税,都让人望不可及。虽然在国内市场之中没有多少热度,但是在北美市场之中,丰田红杉绝对是爆款车中的爆款,因为它在专业性上所呈现出来的实力,绝对是同级车型之中比较出类拔萃的一批,而丰田红杉最也完成了换代升级,全新丰田红杉的气场十分强大。全新一代丰田红杉亮相,搭3.5T V6引擎,配四驱,还是陆巡同平台。

  外观个性感十足

  全新一代丰田红杉跟全新一代的陆巡属于同平台之下的产物,都是来源于TNGA-F平台,整体的外观也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因为配置会有所不同,所以全新丰田红杉将会有三种设计风格,消费者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进行选择,这一点也是比较富有人性化的,同时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个性感。

  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全新一代丰田红杉呈现出来的力量感和越野气息都非常的浓厚,因为它身上的设计可以说是十分到位,不管是A柱、B柱还是C柱,全新一代丰田红杉采用的都是熏黑设计,而且车顶也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设计风格。车尾部分的设计造型跟陆巡基本一致,方形的尾灯看上去也格外霸气,整体的颜值还是十分突出的。

  配大七座,内饰很豪华

  对于越野车来说,内饰的表现可能不是特别出众,但是全新一代丰田红杉确实让人有些喜出望外。因为它的内饰设计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并没有采用那种传统的设计风格,而是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带来的科技感非常强。车内的质感和豪华气息也被提升了不少,但是对于喜欢越野车的来车友们来说,他们可能就喜欢车内的那种复古气息,所以考虑到这一点,全新一代丰田红杉也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这一点可以说是相当贴心了。

  全新一代丰田红杉的轴距达到了3100mm,长宽高分别是5210×2030×1955mm,带来的尺寸表现还是相当优秀的。车内采用的也是大七座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豪华感也很充足。同时在配置上,全新一代丰田红杉也配备了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等配置,这些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搭载3.5T V6引擎+电动机

  我们再来看看动力表现,全新一代丰田红杉搭载的是3.5T 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以达到326KW,综合扭矩则达到了7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10挡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有后驱和四驱两种系统可以选择。因为和陆巡采用的是同一个平台进行打造,所以在动力上也并没有拖后腿。

  总结

  从整体上来看,全新一代丰田红杉的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但可惜的是这款车并没有进行国产,所以不少的国内消费者就觉得十分可惜。但凭良心来讲,全新一代丰田红杉的实力确实出众,各方面都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来,也难怪这款车能够在北美市场那么受欢迎了。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保时捷、进口丰田、雷克萨斯、道奇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5022746655 高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正对门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