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LS450天津港口现车配置报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1日 11:2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奔驰GLS450强劲的动力机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表面变化首要会合在细节部门,家属化作风在这里特别很是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流动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

  更多资讯可咨询: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23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飞翼式的镀铬横条的进气隔扇更加凸显了三叉星的车标,前灯的设计,更加的圆润,并融入了led的日间行车灯,大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辨别度,并且带有自适应的远近光辅助系统,标配了几何式多光束大灯。

  23款奔驰GLS450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了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给驾驶员和乘坐者带来了更好的安全保障。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了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给驾驶员和乘坐者带来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23款奔驰GLS450二排空间的宽敞度从没让人失望过,而且新款还增加了二排船长座椅的设计,更使其空间大大增加,并且方便了第三排乘客的进出。全新的设计不仅体现了奔驰GLS450以往的豪华感,更体现了大型SUV别具匠心的商务感。

  23款奔驰GLS450犹如王者傲视一般霸气,拥有极高的身份和地位,深得用户的信赖,是一款备受商务人士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奔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海滨九路210号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