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600钜惠 购车送商业险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1日 17: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车身的侧面很有特点,我们可以看到它从LC300车身上的一些过渡,新车的车身的下半身的质感和LC300差不多,采用了双轮眉设计。

  雷克萨斯Lx600车型,在整车的外观方面可以说体现出了足够的精致感和科技气息,因此这款车型也显得气场十足,同时该车还拥有更加豪华的外观细节设计,并且使用了最新样式的高科技灯组,因此整车拥有着非常强的质感。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雷克萨斯LX600延续了经典的豪华车设计,大面积皮革包裹,对于当前流行的大屏文化,雷克萨斯显得非常克制,并没有一味全面触屏话,车内三块屏幕尺寸恰到好处,保留了便捷的物理按键,使用上更为方便。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内饰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的简洁大气,采用了上下双中控屏幕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雷克萨斯LX600的前排座椅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至 48度,后排座椅显示屏可以向下折叠以提供前方视野,其最大腿部空间为 1,100 毫米/43 英寸。同时,新车的后排座椅还采用 Ultra Luxury 独有的弧形头枕、座椅靠背和靠垫,可以地对头部、臀部和下半身进行包裹。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车尾的设计中,既有层梯式贯穿尾灯,用以营造科技氛围,也有宽大且扎实的后包围防护板,来表现其硬派质感。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X600和全新一代丰田“陆巡”一样,将搭载V6 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值得一说的是,由于其和“陆巡”一样都是TNGA-F架构下的产物。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