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酷路泽LC76柴油版即将到港可预订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1日 17: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2-21 至 2023-12-14

  说到硬派越野车,丰田LC76绝对算是经典中的经典,自1984年开始生产到现在已经在市场上存在了超过40年,至今还在生产,而且每年光是在中东和澳洲地区还有超过5万台的销量。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080/1770/1935mm 轴距为2310mm ,从尺寸上看比老款略大,经典的立式车标, 电镀后视镜,车身使用大量电镀元素。 

  内饰方面,22酷路泽LC76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车型温馨的不少。与越做越精细的牧马人相比,22款丰田酷路泽LC76这样依然简单。

  中控屏幕的按钮设计所有在左侧,利便了驾驶者一侧操作,传统手柄操作手刹杜绝了电子手刹失灵的隐患,更为宁静可靠。另外,桃木饰条的加入让整车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整车豪华度。

  具体配置如下

  动力方面,LC76搭载的是4.0升1GR-FE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228PS,最大扭矩363N·m。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均设有差速锁,并可以进行中央锁止。高配车型原厂就配置了8000英镑的绞盘。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