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路虎揽胜创世柴油版现车降价20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2日 16: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欧版揽胜行政3.0T柴油HSE外观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明显更加向前倾斜的C柱给车体带来了更加流畅舒展的收尾造型。车尾继续秉承简约的风格,同样由互咬式圆形透镜元素组成的尾灯比揽胜稍大。

  销售电话: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22款路虎揽胜行政配备的全景天窗也带给消费者者更自由的驾驶感受。路虎揽胜行政版首次引入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在乘客观赏DVD电影的同时,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方向盘力度比较轻,这使得驾驶比较轻松,即便原地打方向也不费力。新款揽胜行政3.0T匹配了全新一代的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22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22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全新的规划风格大大提高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vchPioDuo信息文娱体系,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气氛有明显提高。选拔不止一个层次感,选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更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

  公司名称:天津海陆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销售电话: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