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LS580美规版最新报价198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4日 11:4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2-24 至 2024-10-10

  2023款奔驰GLS580凭借粗犷的外形,强大的越野性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全新奔驰GLS将会继续沿用此前的硬派风格形象,营造出较为运动化的风格,车灯的尺寸较大,内部构造比较完美,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3款奔驰GLS58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奔驰GLS580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

  得益于更强大的引擎,GLS580可以在5.2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比入门级车型快0.7秒。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限制为每小时130英里,而V8版本比六缸版本的时速205.2英寸长0.2英寸。

  奔驰GLS580将直列式六缸3.0升换成更大的4.0升V8,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功率从362 hp和369 lb-ft增加到483 hp和516 lb-ft,而EQ Boost总计为21 hp和184 lb-ft。两种发动机都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AWD系统配对。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