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丰田酷路泽5700国六现车特惠全国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6日 14:3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丰田酷路泽5700搭配越野能力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类顶级险途的强悍车型。 丰田兰德酷路泽 ( 参数 | 询价 ) 5700搭载了V8,5.7升的发动机,强大的动力配合天生的越野悬挂,几乎可以应付任何复杂的地形。

  全国销售热线:微信;  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张经理

  22款丰田酷路泽5700顶配的外观与其他配置的5700大有不同,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而且外观的前车标是镜面的,这就是ACC雷达测距系统也叫自适应巡航系统,尾部是VXR标识,这是顶配的象征。酷路泽5700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豪华,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的定义。

  22款丰田酷路泽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新车搭载了4.0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251马力,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丰田酷路泽4000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

  丰田酷路泽5700,丰田酷路泽5700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2017款丰田 兰德酷路泽 5700延续陆地巡洋舰的精髓,增加了多地形驾驶辅助可选系统(MTS),犹如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

  酷路泽5700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使其能够轻松地应对载人和载物等基本的车辆用途,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丰田酷路泽5700除了在豪华大气的内饰中突出舒适的氛围外,实用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也很值得推崇,车载电脑会对发动机、变速器以及悬挂等方面做出不同的调整。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金鑫汽配销售处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15320059178微信号pxjk12366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