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专卖性能配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6日 14:4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 新款路虎行政3.0T匹配了全新一代的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销售电话:15822617116(同微信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的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2023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行政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主要是以实用和豪华为主,最突出的是车的内饰简洁。按钮设计构思简单,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让我们握起来很舒服,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总体来说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的人体化,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后排空间比原先宽敞了不少,能容纳各种身材的朋友乘坐。相比同级车型,它的前排座椅高出了90mm,所以驾驶者的视野也变得更加开阔,能够很好的了解前方道路状况,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公司名称:天津海陆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销售电话:1582261711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