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牧马人392V8动力特别身份148余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7日 13:2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吉普牧马人392 配置:6.4V8,470马力,637牛米,零百加速4.5秒,弹射起步,Fox减震,可断开防倾杆,48:1攀爬比,17英寸防脱轮圈,33英寸越野轮胎,第三代Dana44前后桥,Tru_Lok电控差速锁,Selec_Track双速分动箱,全新Select_Track 4wd系统,接jin角/通过角/离去角分别是44.5°/22.6°/37.5°,全车防滚架,软顶敞篷,阿尔派音响,8.4英寸屏Uconnect系统,增加了越野界面,可显示转向角度,动力分配,地面坡度和Gps坐标等信息,Led越野灯,绞盘,管状车门,前后越野杠,两个前牵引钩一个后牵引钩,高级安全小组,Led照明组,寒冷天气组,单顶包装,带进气口发动机罩,392徽章,贴画,越野真皮座椅,苹果CarPlay

  尽管22款吉普牧马人392搭载了排量更大、气缸更多的动力系统,不过牧马人Rubicon 392外观部分或许在大多数人眼中与一辆2.0T牧马人并无本质差异,不过仔细来看,这款车在细节方面仍有很多升级。其中,该车采用与车身同色车顶和四轮轮眉,并且为了配合进一步加宽的轮胎,其轮眉也同步进行加宽处理。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公司

  为了应对V8发动机更大的进气和散热需求,吉普牧马人392的发动机舱盖具有隆起式设计,并在撞风面增加进气口。同时,这款车发动机舱盖除Rubicon标识外,还新增392数字体现其特别身份。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