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4.0TV8长轴现车特价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7日 13:3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公司扩建两千多平独立展厅,百余台现车供您选购,劳斯莱斯 宾利  兰博基尼 奔驰 路虎  保时捷雷克萨斯 宝马等各品牌平行进口车,海外直采,一手车源,报关、购车、分期贷款、上牌一条龙服务。

  新添越(配置|询价)长轴距版缝线采用数字化工艺进行优化设计。经过重新构思的菱形纹理更为修长,以椅背肩部位置的中心向外对称延伸至两侧车门,与修长的车身相呼应,强化了车辆的整体空间感。椅背顶部菱形设计采用数字化工艺与精密技术打造而成,菱形格内的真皮饰面引入直径小于1毫米的穿孔设计。

  添越EWB加长版车型,动力上或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预计将超越路虎揽胜(配置|询价)4.4T车型,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6.2L V8机械增压车型。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电话或加微信咨询13001392347,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动力上,将延续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549Ps,峰值扭矩770N·m的发动机,同时还会提供6.0T W12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635Ps,峰值扭矩为900N·m,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数据接4.0T V8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

  为了让真皮面板拥有柔软触感,同时具备精致奢雅格调,新添越长轴距版引入常用于制作宾利刺绣徽标的精细缝线,以及长度仅为宾利标准缝线针脚一半的微型针脚。缝线选择和缝制工艺的创新造就了更加醒目、更富柔软质感的菱形绗缝饰面,树立了宾利品牌在生产制造领域的新水准。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电话或加微信咨询13001392347,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宾利添越加长最直观的提升当然体现在乘坐空间。添越长轴版的轴距从原本的2995毫米加长至3175毫米,整车长度来到5322毫米,额外增加的长度全部位于座舱后排。新款添越搭载的“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并拥有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

  了解更多车型配置价格,请点击下方↓↓↓ 联系方式咨询,预约看车开启我们缘分的第一步~~ 

  购车热线:13001392347 (同微信号) [详细配置行情价格请电话或加微信咨询]

  分期购车:首付低,手续简单,放款快,全国不限区域(包括新疆西藏地区)不家访,支持异地远程面签,公户私户租赁户均可受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