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戴德URV首款商务兼具旅居功能房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2月27日 13: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戴德URV小额头房车定义为多功能休闲旅行车,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可以搭配露营、办公、旅居等多场景,厂商指导价78.99万。针对配置而言,该车更适合2人左右的精致旅居体验,在T型小额头房车的细分市场中,戴德URV小额头房车的确可以占据一席地位。180-1769-1185。

  戴德URV小额头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95x2255x2910(mm),高度2.9米出头会让新车在城市路段驾驶更从容,而自重3.85吨也使得新车质感更轻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最大允许总质量达到了4498kg,这意味着新车还有很大的重量余地供用户使用。车身两侧部分墙板可以整体开启,打开后有点类似“鸥翼门”非常有趣。

  驾驶区运动款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空气减震座椅、双遥控钥匙、正副驾驶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辅助系统配有L2级自动驾驶功能,长途驾驶解放双脚,省心省力,中控主机上方还配有可变转向助力系统,在城市道路中单手即可轻松掌控方向盘,可变牵引力控制还有陡坡缓降功能,在路况较差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车辆畅行无忧!

  生活区配色方案与外观并无出入,依然属于年轻人喜欢的类型,顶部并没有配备主光源,不过丝毫不影响内部照明亮度,而且由筒灯、氛围灯带、流水灯组成的光源让内部更有设计感。

  车内超大橱柜满足一切杂物储备需求,可悬挂式衣柜满足用户携带西服等的需求,再也不用担心被压出褶皱。车内还配备了85L单开门冰箱,冷冻冷藏双功能,足够储备一个周末的食物。电路是整台车的亮点所在,5000W逆变输出+48伏12.5度电+高转换率600W新疆电站级太阳能板,甚至可以给自家的电车充电,完全不用担心空调用电。

  卫浴系统干湿一体式卫生间,进口的抽拉马桶,既可以日常方便,也可以淋浴。带有125L防冻清水箱+85L灰水箱,出门走走停停,用水方便。尾部纵床可拓展,尺寸为:2000*1200mm。侧边整体软包触及皮肤更加温和,同时还设计超大尺寸的外推窗,方便观赏风景的同时也可以做到采光和透气的作用,顶部一排吊柜,创下大面积储物空间。假山的设计风格(轻量化设计)更有意境。尾部休息区采用纵置床设计。床铺侧面有车窗、床头阅读灯、充电口等。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