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豪车天花板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随时可提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1日 11:3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新款古斯特中网格栅两侧的头灯不能被忽视,大灯内腔轮毂是相当犀利的,并被赋予激光大灯技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到600米。欢庆女神车标在发动机盖上摆着漂亮的舞姿,就特别诱人,只可惜车标价格不菲,随意触碰怕是要顶着个大心脏。

  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辆舒适度方面,新车目前提供了4座版本,可选装带角度调节功能的椅。后排座椅中间提供了冰箱。隔音效果上,新车在车顶、车门、车底等位置填充了超过100kg的隔音材料,双层车窗玻璃中间则填充了透明复合隔音材料,并在轮胎内以超轻隔音泡沫进行填充,从而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各种噪音。

  劳斯莱斯古斯特在木纹饰板和真皮的完美组合之下,散发着浓厚的浮华气息,细看这些木纹饰板,您会发现每套木饰版面均采取同一棵树,确保从仪表板到备箱都体现出一种简单无缝的连续文理,整体造型设计更像个是奢华游艇的驾驶舱,宽大厚实。尾部分相比现款更为溜背一些,后备箱盖更为圆润了,尾灯的面积相比老款更大一些,而整体依然是复古优雅的形象。

  劳斯莱斯古斯特依旧保持了标准轴距版的各种细节,前脸部分帕特农神庙大嘴格栅左右两侧有着更具科技感带C字型灯带的LED大灯组,前保险杠部分也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样式,左右两侧向上翘起,显得更加年轻。内饰套件共采用20组半张皮革,每张皮革均通过了汽车行业内最严格的质检,确保所用的338块皮革。此外还增加的四驱功能系统,使全新古斯特更加稳重舒适。

  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部分,中控台整体造型布局也是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在这里不谈设计感,只谈做工和用料,新车采用了黑曜石阿尤斯饰面和暗琥珀饰面,独特而令人着迷。副驾驶前方的星光石板与全新流星车顶相呼应。

  劳斯莱斯古思特新车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当然动力的多少并非劳斯莱斯所追求的重点,一切动力参数只为更好的乘坐感受所服务。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鑫益程展厅

  经销商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