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宝马X7港口现车配置与价格介绍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1日 11: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平行进口宝马X7如果单从辨识度上去判断,这款宝马X7已经做的非常到位,而到了侧面上。我们明显能感受的新车的腰线已经进行了下移,前后的轮眉也换成了窄状的结构,这样的元素相搭配,多是为了展现出它的时尚性。而在细节上,新车除了主副驾驶以外还配备了隐私玻璃,也保证了后排的私密性!尾部上就没有太多可介绍的地方了!

  销售电话: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23款平行进口宝马X7采用了新的设计,看起来与整个内饰有些脱节的大尺寸屏幕由一个12.3英寸仪表和14.9英寸触控屏组成。它集成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系统,这套系统强调基于语音和对话的交互,因此我们看到空调的实体按键也被取消了。

  23款平行进口宝马X7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大量真皮、木纹饰板进行包裹。配备12.3英寸带有注意力检测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盖板下方为带有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造型十分精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2023款宝马X7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公司名称:天津海陆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销售电话: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