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路虎揽胜3.0T汽油行政 标轴最低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2日 15:4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美版3.0汽油标轴400P马力 脚感尾门 黑色装顶 白黑 路虎 选配21全尺寸备胎 黑色撞顶 急救包 轮毂锁包 内饰保护包标配:21寸轮毂 车道保持 盲点辅助 交通标志识别 无钥匙进入 二代地形反馈 LED自动大灯 脚感尾门 环影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 新款揽胜行政3.0T匹配了全新一代的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第五代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主要是以实用和豪华为主,最突出的是车的内饰简洁。按钮设计构思简单,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让我们握起来很舒服,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总体来说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的人体化,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

  短轴版提供五座,选择行政舱座椅套件,则是四座;短轴版和长轴版均提供后排独立座椅,其中膝部空间增加 44 毫米;四座长轴版的腿部空间最大则达到夸张的 1 米;七座只有长轴版提供。五座短轴版和长轴版的载物空间均为 725 升;七座车型后排座椅放好后有 312 升,第三排折叠后升至 713 升;短轴版最大载物空间为 1,841 升,所有座椅收起后长轴版最大载物空间为 2,601 升。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尺寸方面,全新第五代揽胜有所增加,短轴版总长度从 5000 毫米增加到 5052 毫米,轴距则增长了 75 毫米,而长轴版相比短轴版与现款车型一样也是增加了 200 毫米。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