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全新丰田酷路泽LC300顶配售价155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2日 15:5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平行进口2022款丰田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今年是丰田兰德酷路泽 车系的70周年。日,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LC300的预告视频,现接受预定。

  22款丰田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其实,原本LC300系列计划在今年5月就发布,目前也有大量的新车从日本工厂正式下线,所以在网络上已经有许多实车照片在传播。但由于日本疫情的影响LC300被迫延后至6月9日在中东市场进行首发。根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信息,LC300将成为史上最强悍的陆地巡洋舰。

  22款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陆巡祖传的两颗5.7 V8和4.6 V8发动机受限于排放法规限制将双双退出历史舞台。新车将采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 1GR-FE 4.0L 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V35A-FTS 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雷克萨斯LS500同款发动机)。此外这次也会发布全新研发、代号为 F33A-FTV 的 3.3T V6 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22款丰田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变速箱部分除了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外,在3.5Turbo车型上也会采用最新的十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暂缓推出,目前丰田正在紧锣密鼓研发LC车系专用的油电混合系统。

  22款丰田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最重要的平台部分,为了保留阶梯式大梁底盘,丰田导入了全新TNGA 技术架构,使其大幅减重200公斤。丰田称之为GA-F平台,这个平台除了 LC300以外,未来也会应用在丰田的全系越野家族,包括全新雷克萨斯LX车系、丰田普拉多/雷克萨斯GX车系、海拉克斯Hilux、超霸4Runner、坦途Tundra与红杉Sequoia等车型上。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可专车接送(机场、火车站等等),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进口车(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进口车(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公司主要办理业务: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售后维修,(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582223576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