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S580现车配置报价顶级商务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3日 14:2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S580相比我们熟悉的新款的奥迪a8以及最新款的宝马7系轿车来说,这款奔驰S级轿车拥有更加丰富的车辆配置,并且该车在外观颜值方面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改进,尤其是最新的灯组以及最新的内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配合21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尾灯组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让这款车的精致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全国销售热线:微信;  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张经理

  15332091198同微信

  奔驰S580最新样式的内饰设计,全新的内饰配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使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全新的车内氛围灯以及精致的做工和用料,在众多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当中也都是相当出色的。

  奔驰S580级的内部也讲究精巧。或者至少,就像一个巨大的 12.8 英寸纵向格式触摸屏一样微妙。中控台轻轻靠在仪表板上,倾斜得像尼斯海滩上的海滨椅子。后面还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一部手机。

  奔驰S580无论在何处,座椅都很容易成为亮点。奔驰S580座椅在所有四个位置提供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腿部空间为 43.8 英寸(1,113 毫米),您可以尽情放松。事实上,这款测试仪配备了司机包,它可以让右舷后乘客远程向前倾斜前排乘客座椅并呼出脚踏板。

  款奔驰S580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样式的动力系统,该车将会搭载奔驰汽车最新的高功率版本,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8缸发动机加上48伏轻混系统之后。整车的动力输出将会达到370千瓦,同时使用了经典的4驱系统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金鑫汽配销售处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15320059178微信号pxjk12366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