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宾利飞驰雅致奢美平行进口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3日 14:1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宾利飞驰外观变化无疑是经典中的极品了,简约,时尚,大气而优雅无一不是豪华汽车界的一大标杆直瀑式的中网。

  更多资讯可咨询: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22款宾利飞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您想把玩一番。

  22款宾利飞驰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

  22款宾利飞驰尾灯里面的椭圆是有两个点进行设计的,整体造型都和设计非常搭配,后尾部的设计采用的镂空设计扰流板,并加入到了空气动力学的尾部。

  22款宾利飞驰作为一个拥有纯正英式贵族血统的豪华品牌,宾利从诞生到现在,全程贯彻对大排量、速度、奢华设计不计成本的追求,发展至今,已成为劳斯莱斯最强劲的对手。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海滨九路210号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