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铃木吉姆尼1.5自动顶配可升级G63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07日 17: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吉姆尼 22款 1.5 自动 顶配GLX

  15寸铝轮,两气囊,四座,分时四驱,黑色前中网,前雾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玻璃升降,手动空调,中央杯架,两气囊,ABS/ESP/坡道停止控制/刹车辅助/防盗系统/高位刹车灯。

  顶配多:LED大灯,7寸液晶触摸屏,大灯清洗,同色门把手,6气囊,自动空调,巡航定速,后备箱储物

  铃木吉姆尼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 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新车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等十分丰富的颜色可选。鲜艳的颜色配合黑色车顶设计,让其粗犷而又不失时尚元素。

  22款吉姆尼外形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整体看起来方方正正,颇有奔驰G(配置|询价)的feel,加上本身也足够硬派,所以被很多人冠以了“小奔驰G”的称号。另外,该车车身长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mm达到3695mm。2022款铃木吉姆尼的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雾灯和转向灯。车侧的哑光黑轮拱略微凸出于银色车身,车尾灯为矩形设计,侧开门尾箱配有全尺寸备胎。

  铃木吉姆尼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作为越野车的吉姆尼自然是以实用为主,整体的风格其实和上一代的产品非常的类似,不过因为时代的变化和科技的升级,新款吉姆尼也增加了不少新时代的配置,例如触摸中控屏,多媒体按键,配置了铃木的主动安全配置系统。

  铃木吉姆尼座椅采用的是织物,刚才看到他的价格比较低了,所以很多朋友就像它的内饰或者其他配备上都会比较低一点。管 但是他在质感和设计上比之前相比较的话,有了很大的改进,比如在中央控制平台的按键设计上非常实用,并不是花里胡哨空虚的。是我们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简单快捷,而这个全新的铃木吉姆尼取消了,之前就有的电控四驱系统。

  2022款铃木吉姆尼的动力上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峰值扭矩13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搭载具有低速档位的Allgrip Pro分时四驱系统。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