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价格低配置与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0日 16: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 美规3.5TT 七座版

  单选马克莱文森25个喇叭音响),前排通风加热座椅,(单选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 冰箱) (单选黑色暗夜套包) 抬头显示、多路况监视 、后部交叉预警辅助刹车系统 车辆稳定性控制 车道偏离辅助 可动力调节方向盘 带Home link 可变色后视镜 自动雨刷 脚感电动后门 挡泥板电吸门 加热实木方向盘 360度环影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真皮座 20寸合金轮 6个USB接口 前排无线手机充电 停车辅助 后视镜加热 (单选黑色行李架横杆 轮毂锁 脚垫 后箱网兜 钥匙套) 第一批交车可签完整车架号。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23款雷克萨斯LX600外观上的变化,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前脸造型变化较大,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采用横状镀铬点缀,占据了前脸差不多四分之三的位置,两侧的大灯组和下方的雾灯区和进气格栅相连接,细节处理上十分精致。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用料得到了优化升级、并首次加入了双触屏设计,位于上方的12.3英寸屏幕负责显示音频、导航等信息,下方的7英寸屏幕主要负责控制空调系统,但也可选择显示越野参数等信息。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在豪华,高级,奢华,舒适,商务等几个领域全面发展,所以车型主打的是常规的7座版本和4座版本车型,4座版本车型堪称是日系SUV的天花板,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并且提供了全面的高端配置和功能。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