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宾利飞驰天津港配置颜色图片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0日 16:3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宾利飞驰纵观整车外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穆勒车型独家匹配的双菱形设计元素;双菱形元素首当其冲的被应用在中网和下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之上,另外两侧的翼子板进气口处同样使用了熠熠生辉的双菱形设计元素进行点缀,搭配车内座椅上的双菱形设计,就非常立体的将穆勒车型的特质勾勒清晰。

  2022款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2022款宾利飞驰整个座舱内具有雕塑感的流畅线条,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全新宾利飞驰,可选装的宾利创新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诠释了宾利对科技和美学精妙融合、相辅相成的设计理念,生动演绎令人叹为观止的奢雅格调,让您畅享非凡旅程。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

  2022款宾利飞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全新一代飞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但轴距增加130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2寸轮圈。底盘方面,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配置的出现,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2022款宾利飞驰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