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猛犸象高性能皮卡降价 208万起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0日 15:5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很多人对轩尼诗的名字已经非常熟悉,关于它的技术实力我们也无需再赘述,在Ram 1500 TRX发布之后,轩尼诗很快就做了一个决定,要让这辆皮卡变得更加疯狂,并且让后来者也难以超越,目标很简单,就是成为“史上最强皮卡”,还将以冰河时代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猛犸象”命名。

  新车进行了升高处理,采用定制的竞技前杠、配以20英寸防脱越野轮毂和35英寸的越野轮胎。动力搭载经过升级的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54kW,峰值扭矩1313N·m。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得益于强大的动力,新车在4.5秒内便可由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由静止加速至100英里/小时(约合161公里/小时)仅需10.5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