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霸道4000 GXR迪拜版 国六现车可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4日 11:2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霸道4000 GXR 白米 150升油箱,天窗,19轮,后挂,车身色电动后视镜,尾翼,一体式行李架,LED 前雾灯,前后电眼 三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冰箱,皮质方向盘,织物座椅,9 英寸导航屏幕,6 音响,多功 能方向盘,苹果安卓系统,手动大灯调节,智能卡,无钥匙进入 九气囊,主动牵引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坡道辅助,托森中差速锁。

  丰田霸道4000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车型,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有着越野安全性,秉承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诸多优势特征。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丰田霸道4000外观大气,动感,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个性魅力,大灯晶莹剔透,闪烁发出无线光芒,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美感。

  22款丰田霸道4000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以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家族的诸多优势特性。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保修包退包换)让您买的 舒心、用的放心。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