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丰田霸道4000TXL九气外挂备胎出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4日 11: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3-14 至 2026-02-28

  丰田霸道4000 22款 TXL 九气 外挂

  配置:6速,全时四驱,265/55 19,150升油箱,5门,7座。

  中央差速锁,冰箱,真皮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坡启辅助,胎压监测,6个扬声器,苹果安卓,织物座椅,一键启动,7寸中控屏,脚垫,助力转向,电动窗户,主动拖车控制,下坡辅助,中央差速锁,侧部、帘部、膝部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ABS。

  后备胎硬盖,无钥匙进入,车身同色门把手,前雾灯,电动车身同色后视镜,脚踏,后雾灯,手动头灯,尾翼,19轮,天窗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24小时热线电话:13323457339(同微信)

  22款丰田霸道4000没有大的改变,仍旧主打越野商场。非常流行的全息影像体系,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一起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2022款丰田霸道40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方向盘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有设计感。

  22款丰田霸道4000三排七座的完美座椅布局,利用率极高,腿部空间表现的十分出色。尺寸较大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舒适,操控更加方便,行车过程中更为安全。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