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丰田格兰维亚3.5现车报价 移动宫殿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4日 17:0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丰田格兰维亚 皇家游艇版 黑/米配置:17寸轮毂(235/60);皮革缝合座椅;电动滑动门,镀铬门把手;明亮尾灯;LED大灯;多媒体显示屏 4.2寸;电动车窗和门锁;一键启动;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前后排自动空调;全景监视器4摄像头;巡航控制;前后雾灯;前保险杠镀铬+涂漆;大灯清洗;高位刹车灯;电动镀铬外后视镜;电动伸缩转向灯;木纹装饰;后扰流板;后窗除雾;内部照明3色;真皮制动器把手;带盲点监视器的车道变换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灯光自动控制系统;胎压监测;驾驶员电动座椅+后排4乘客船长座椅。

  丰田格兰维亚今天咱们要说的是市面上很少见到的格兰维亚,有的地方又叫格兰迪或者格瑞斯。丰田格兰维亚中东地区销售的则是3.5L-V6汽油版的。中东版新款Granvia配备3.5升双V VT-发动机,6缸,277匹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安静性。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丰田格兰维亚宽畅滑动侧门,与领先商务相谐,乘客出入更自如快捷,富绰空间,车厢内的标准装置还包括高能丝绒座椅、CD音响系统、电动车窗及电动门锁等,座椅结构更契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

  丰田萨尔法采用乘用车的标准,将发动机放置在车辆前部,既降低了车内噪音,又增加了前部碰撞溃缩吸能区。另外一个改进是将海狮的后悬挂改成四连杆悬挂,让后排也拥有了MPV的舒适性。

  丰田萨尔法在仪表里面设置里夹心钢板,将发动机舱和乘用舱分开,以确保高度安静。阻尼材料放置在了轮罩内的挡泥板和地板上,并将滑动门的玻璃采用夹层玻璃,用以减少发动机噪音和道路噪音。

  23款丰田格兰维亚中东地区销售的则是3.5L-V6汽油版的。中东版新款Granvia配备3.5升双V VT-发动机,6缸,277匹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安静性。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