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宾利添越雅度加长掀起新一轮奢华的体验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5日 11: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宾利添越加长副驾内饰面板和车门面板上采用了特殊工艺,将0.07mm后的金属饰条镶嵌进亚麻白色钢琴漆木质面板中,车门把手周围的流光菱形格中间细小的空洞,可将氛围灯透出来十分漂亮。专享电话;15822235762 陈经理 同微信

  宾利添越长轴雅度版的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

  新添越长轴距版缝线采用数字化工艺进行优化设计。经过重新构思的菱形纹理更为修长,以椅背肩部位置的中心向外对称延伸至两侧车门,与修长的车身相呼应,强化了车辆的整体空间感。

  23款宾利添越提升后舱格调,新车型重新设计、加长了车门饰板。木饰面板相较以往更低,同时饰面延伸至后门扶手处。对比此前的添越车型,新添越长轴距版首次在内饰面板引入金属饰件。

  雅度添越长轴距版搭载 4.0 升 V8 汽油发动机,拥有平稳灵敏、游刃有余的轻松加速表现。峰值功率 550 马力,峰值扭矩 770 牛米,0 - 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 4.6 秒,最高时速 290 公里/小时。空载重量 2514 kg,行李厢容积 380 升,油箱容积 85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专享电话;15822235762 陈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