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吉普牧马人392硬顶罗宾汉越野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5日 12: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牧马人392的经典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圆形前大灯与雾灯延续着Jeep的经典。直率的车身线条以外,引擎盖的开启方式也是丝毫不会使用的锁扣式设计,这些都是属于上个世纪的机械元件,在牧马人身上又进一步增加了机械感与复古味道。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2款牧马人392 6.4L 四门 硬顶 罗宾汉

  配置:车身同色轮眉;灯光包;寒冷包;安全包;先进安全包;保险组;智能卡,一键启动,遥启;真皮座椅;8.4英寸触摸屏;车身同色硬顶;7英寸彩色仪表;电动加热后视镜;选装:拖车包;35 极限越野轮胎套件(17 英寸 x 8.0 英寸防脱轮毂;35英寸轮胎悬架;4.56 后轴比;高性能防抱死;轮盘式制动器;第三代重型 Dana 44前桥;LT315/70R17C 113/111S 轮胎; 扩展轮眉)。

  2022款牧马人392内饰在顶配版的基础上,通过Nappa真皮座椅上的Rubicon 392刺绣徽章来彰显身份,同时还激活了AUX 1-4功能快捷键,方便外挂使用各种用电的越野设备。

  2022款牧马人392非承载式车身这个硬派越野车的“标配”不出意料地运用在了新一代JEEP牧马人身上,车架刚性非常的强。非独立的前后硬轴式悬架,符合其硬派越野的定位。前后差速锁加力挡和分时四驱的配备。

  2022款牧马人392除此之外,为了应对V8发动机更大的进气和散热需求,该车发动机舱盖具有隆起式设计,并在撞风面增加进气口。同时,这款车发动机舱盖除Rubicon标识外,还新增392数字体现其特别身份。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