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3.5T混动现车优惠5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6日 17:0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3-16 至 2025-05-28

  2023款丰田红杉3.5T混动

  价格:105-145万,首付31.5万提回家!详询底价,请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添加微信了解;

  状态: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

  配置:

  3.5TTV6油混,十速变速箱,分时四驱,驾驶模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4透镜)镀铬中网,套件,22寸轮毂(265/50/R22)360环影,并道辅助,全景天窗,电动踏板,半苯胺真皮座椅带腿部支撑(十项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木纹内饰,方向盘加热,二排通风加热,三排电动折叠,雷达测距,车道偏离,120V电源,托车辅助,自动双区空调,14寸大屏,液晶仪表,手机互联,无线充电,JBL音响,流媒体后视镜,抬头显示,电动尾门带脚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3款红杉来了与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坦途同平台生产,更换了全新更加硬朗犀利的外观,更加霸气。相比老款,新款车型线条更加犀利,少了老款那种圆润,多了美式车的力量感,全新六边形中网加大块状多棱角的LED大灯,整个前脸高大霸气;没有过多线条修饰的车侧以及车尾,简约粗犷。

  23款丰田红杉新车提供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五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i-Force Max混动系统,综合输出为444马力,峰值扭矩为79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23款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

  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另外车内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另外顶配Capstone车型的内饰将会采用更加豪华的黑白配色方案,并搭配胡桃木装饰面板。

  23款丰田红杉内饰的实用性与空间利用率在这代红杉身上均得到提升,坐进车内,第一感受就是大,前排的两个大尺寸的真皮座椅,自带打孔透气皮料,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在手里的质感不错,转向也没有想象那么重,T型的中控平台,尺寸方面也比一般车型大不少,1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几乎所有的影音娱乐以及车身控制功能。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第三排的空间上提升得尤为明显,三排座可以用大沙发来形容。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