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JEEP牧马人三把锁越野之王大促销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7日 17:0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吉普牧马人,它仍然是越野车中最大的悬架行程,仍然拥有原厂车中最大的4倍扭矩放大,仍然提供前后差速锁,再加上分时四驱,相当于3把锁。在所有越野车中,理论上能与之抗衡的只有丰田LC76柴油版以及已经停产的奔驰G级4x4。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牧马人车外后视镜的壳体上设计了两排LED灯组,目的是为了弥补侧面的照明,视觉效果很有型,不知道实际照明效果如何。这是一辆吸取战斗机元素而设计的牧马人,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加特林机枪其实是进气口。

  全新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全新的内饰更加精致,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控制等功能。

  牧马人大面的竖型7孔进气格栅,配合左右圆形前大灯,这就是经典的牧马人。四轮外抛的轮拱,前后突出的黑色保险杠,以方正规整的车身轮廓,还有外漏的车门铰链,发动机盖外锁和外挂式备胎等,都是牧马人的经典元素。动力方面,22款牧马人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其可输出199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集成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中置缸内直喷技术、水冷式中冷器、冷EGR四大技术。

  其实最一段时间Jeep在品牌影响力=在诸多老对手和新兴造车势力的夹击之下,其不仅在销量方面捉襟见肘,同时人气方面也不复往昔。可牧马人在越野车迷心中还是占据着一定定位。此次橙色特别版车型的出现,将会率先在海外市场崭露头角,预计也会引进国内加入战局。

  进口JEEP牧马人的车身结构依旧非常的高大,这一点跟它出色的车身尺寸密不可分,所以它的空间表现在同级越野SUV中很有优势,无论是乘坐还是载物空间都很宽敞。外座椅的舒适性和支撑性也做得很到位。

  牧马人内饰方面在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驾驶舱变得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面,做工用料方面也是非常实在,不过整体风格与当下流行的科技显得有点格格不入,毕竟现在的科技时代,许多车辆都装备了高科技产品,不过牧马人却选择复古来打破常规,显得特立独行。

  全新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全新的内饰更加精致,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控制等功能。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