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道奇猛犸象1000马力最快皮卡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19日 16: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3-19 至 2024-11-22

  2023款道奇猛犸象使用增压 6.2 升 HEMI® HELLCAT V8 发动机,最大马力1002匹,最大扭矩881牛·米。Ram 1500 TRX 已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大的量产半吨级皮卡。扭矩方面,TRX 以3.2秒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提供了新的性能水平,以及最高时速190 公里/小时。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道奇公羊霸王龙猛犸象,现车到店全球限量200台,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全国上牌。老

  霸王龙猛犸象,白/黑红,1000马力 雷测 二级包 全景天窗 黑红内饰 踏板 后箱龙门架

  加装升级:(升级高流量增压器、升级增压器前后驱动滑轮、升级重曲轴避震器、升级温控器、升级火花塞、高速流量过滤器、曲轴箱通风系统、HPE ECM校准升级、密封垫和流体专业安装、底盘功率计测试、道路测试、轩尼诗刺绣头枕、轩尼诗外部落款、猛犸象1000外部徽章、发动机舱猛犸象限量标牌 、猛犸象定制前LED后保险杠  20寸轩尼诗轮 37英寸越野胎 升级的电子折叠台阶 轩尼诗水平套件)

  2023款道奇公霸王龙猛犸象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2023款道奇公霸王龙猛犸象传承了道奇Ram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黑色轮眉和外露式的拖车钩,看上去十分霸气。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